性侵男抓髮暴揍「我是死神」 大媽鐵撬K到他動3次手術

▲格賴斯(右)自稱是死神,企圖性侵並殺害鄰居佛格森(左),結果反遭打趴。(圖/翻攝自FOX 3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一名58歲的婦女佛格森,日前睡覺睡到一半被闖入家中的鄰居格賴斯威脅性侵,「他抓住我的頭髮還自稱是死神。」她隨即拿起啤酒杯、鐵撬反擊,「他被我打到滿臉是血,光是頭部就要進行3次手術。」

根據美國《FOX 32》報導,58歲的佛格森(Angela Ferguson)住在美國芝加哥,17日早晨從睡夢中被驚醒,30歲的鄰居格賴斯(Dorval Grice)抓住她的頭髮,並不斷朝她的頭部揮拳,企圖性侵還嗆,「不要看我,婊子,我是死神!」

佛格森一邊大聲質問「為什麼要這樣做」,隨手抄起放在一旁的啤酒杯反擊,「他不放棄我就繼續打他,到最後他幾乎滿臉是血。」雙方一路扭打出房間,最後她拿出鐵撬才將對方打趴,接著馬上衝出去報警。

「我聽說,他(格賴斯)被我打到頭部必需進行3次手術。」佛格森提到。當地警方則表示,格賴斯應該是從佛格森住家一扇鎖頭壞掉的窗戶潛入,除企圖性侵之外還想殺死對方,因此吃上非法入侵民宅及性侵的罪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