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大生站鐵軌尋短 自強號高速撞死...屍塊噴濺四散

▲女大生想不開,站在鐵軌上尋短,遭自強號高速撞斃(圖/翻攝自fun臺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373次自強號17日自彰化南下開往台東,晚間7時許行經台南仁德虎山平交道時,一名20歲女大生突然出現在鐵軌上,當場遭到疾駛的自強號撞斃,遺體被列車拖行後,屍塊還噴濺到一旁的軌道,導致雙向線道暫停約1小時。

警方到場蒐證時,由於死者身上並無證件,只能從其遺留在現場的機車追蹤,經通知家屬到場指認後,確認死者為20歲、家住高雄的陳姓女大生。家屬表示,陳女並無感情、經濟方面等問題,可能是因家庭因素造成其情緒不穩,才會闖入平交道尋短,詳細原因如何,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由於自強號車速相當快,陳女站在東線鐵軌上遭到高速撞擊後,自平交道北側拖行到南側,部分屍塊也噴飛到西線鐵軌,台鐵緊急封閉全線,並由路警到場蒐證處理。台鐵表示,整起事故共耗時1小時排除,於晚間8時06分恢復東西雙線通行,共計影響16列次612分、約4900名旅客。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