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誤闖國道 20歲女騎士失控摔車...遭3車輾斃

▲暗夜誤闖國道,台中20歲女騎士遭輾斃。(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3號南下114公里苗栗竹南路段今(17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20歲的謝姓女子騎著機車誤闖國道,疑似因風大,在內側車道失控擦撞護欄,遭後方閃避不及的3輛車輛輾過,當場身亡。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謝女凌晨4時不明原因騎機車上國道,一路順向南下,在114公里處左右時,疑似因風勢強大,導致失控摔車,最後遭後方3輛閃避不及的轎車輾過,頭部重創不治。

據了解,死者在台中市一家連鎖藥妝店工作,她前天搭車北上到新竹找男友,不知為何會在凌晨借用男友朋友的機車,騎回台中。警方調查,目前3輛轎車車主坦承輾過死者,不過真正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還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