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偷吃很正常?人類追求「人性挑戰感」 禮拜五是黃金時段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感情世界來說,兩個人相處是最基本不過的既定公式,但在人性間「喜愛挑戰」的潛在個性下,往往就會出現「第三者」,或是曖昧對象的情況,這也是所有正在談感情的愛侶中,最擔心的部分。對此國外媒體網站,也做出最有可能犯下「偷吃」的時間。

根據外媒《Insider》報導,IllicitEncounters.com網站針對有過婚外情的人進行調查,1000名用戶中認為「禮拜五」下午6點左右為最好的偷情時間,另外則是周二晚上是最受歡迎的時段。而在進行一段偷情過程時,也都會盡量以最籠統的方式向正牌女友/男友報備行程,最常出現的藉口則是「去健身房」。

超過30%的受訪者坦承,上健身房絕對是很好的偷情藉口,此外「出差」也會是跟著偷情對象過夜的最棒理由。因此專家建議,如果自己的伴侶在禮拜五時常告訴你,要和同事出去玩,如此來說,真的需要多注意;甚至如果伴侶主動提出禮拜六晚上可以跟你一起來場約會,更可能是在消彌自己的罪惡感。

劈腿偷吃並非需要大驚小怪的事,這樣的行為其實源自於兩人關係之間缺乏溝通、相處,「感受孤獨、情緒低落」則是在被發現時,最常被作為藉口掩飾欺騙的主要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