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包偉銘兒開賓士閃車失控釀7傷 承德路5機車遭追撞

▲台北市發生一起1輛賓士車追撞意外。(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3段與民族西路交叉路口稍早發生重大車禍,經初步了解,一輛賓士失控衝撞停在路口的5輛機車,造成7人受傷。警方到場處理時,赫然發現肇事駕駛竟是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經酒測,確認包庭政沒有酒駕,但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



▲賓士駕駛是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東森新聞)


據了解,當時包庭政往北行經民族西路,綠燈直行沒有違規,卻疑似受到另一名騎著機車、闖紅燈的婦人影響,閃車不及發生意外。包庭政供稱,對方機車突然衝出來,為了閃避才會急打方向盤,但仍撞上婦人和一旁的機車騎士。

該意外共造成5部機車遭撞倒、7名傷者輕傷送醫。經酒測,包庭政酒測值為零,目前警方已經將他帶回製作筆錄,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