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蹦蹦」神秘巨響震動門窗 6天前阿里山就出現了

▲嘉義山區幾天前也傳出不明巨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17日上午又出現「蹦蹦」2大聲神秘聲響,引起網友猜測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就連消防局也找不到原因!不過,嘉義大阿里山地區6天前就曾傳出2聲巨響,同樣的都沒查出原因,令網友不禁感到「好奇怪」,但推測原因可能是「音爆」。

今天有許多花蓮人都在討論上午的巨大聲響,因為在聲音大到半個花蓮都聽的見,門窗也都在震動,更神奇的是,4年前的同一天也出現同樣的情況。花蓮縣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也指出,目前仍無法得知是什麼原因造成2聲巨響,跟4年前是一樣情形,不過,目前為止未傳出任何災情。

至於,阿里山及奮起湖地區11日上午就已經有民眾聽到2大聲巨響,網友就到「綠豆嘉義人」粉絲專頁猜測到底發生什麼事,有人認為「感覺像是飛機音爆」、「窗戶都會震動!」,也有人描述當時聽到2聲爆炸聲後,就聽到天空上有戰機在飛了,推測是「音爆」。

不過,令人訝異的是,4年前的10月17日早上,花蓮就發生了一模一樣的情形,當天大家同樣都聽到兩聲極大的巨響,玻璃、門窗都明顯晃動,但還是無法得知離奇巨響的來源。

▼網友熱議嘉義山區傳出巨響。(圖/點圖可放大,翻攝自綠豆嘉義人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