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48小時連2銀樓搶案!匪拿榔頭敲爆窗 抓走33條金項鍊

▲銀樓玻璃碎一地。(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大里中興路「玉臺銀樓」12日晚間9時多遭搶,一名歹徒進入店內高喊「我要搶劫」,嚇壞店內兩名女客人;他用榔頭敲破玻璃展示櫃,搶走17條、價值15萬元的金項鍊,不到48小時,昨天晚間成功二路的一間銀樓玻璃窗被敲碎,裡面16條金飾也被搶走,兩起搶劫都是持榔頭,警方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這名穿著黑衣、頭戴鴨舌帽的男子12日晚間9時多,先在「玉臺銀樓」旁的車輛前鬼鬼祟祟,當時老闆正在招呼兩名女客人,見到有人闖入, 立刻鎖上玻璃大門,雙方拉扯間手機受傷,接著他敲破玻璃門,搶走17條金項鍊逃逸;就在不到48小時,成功二路的一間銀樓,也遭人擊破玻璃窗,一把抓起16條金鍊、4個墜子後逃逸

店家損失百萬多元,當時老闆的女兒就在店內,完全嚇壞了,事後趕緊報警,警方表示,歹徒年約30到40歲,身高約170公分,身材中等,犯案過程中疑有受傷,現場留有血跡,已採集DNA比對,從手法、裝備和體型來看,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而且都是拿榔頭作為工具,正調閱附近監視器全力追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