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網控副所長酸「法院你跑」 「當天他休假」打臉秒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叭一聲就開打!新北市板橋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李姓駕駛疑似在路邊停太久,遭後方曾姓駕駛按喇叭,雙方因此爆發口角。事後李男的朋友還在網路PO文指控,對方找「地痞流氓」陪做筆錄,受理的派出所「副座」甚至對他們冷嘲熱諷說,「多告沒好處」、「法院是你在跑」。

▲▼曾姓駕駛及其2名友人「包夾」李姓駕駛,並聲稱沒有3打1而是「單打」。(圖/東森新聞,下同)

「聽到『叭』一聲,叭下去不知道怎樣,雙方就下車打了起來。」目擊的民眾表示,打起來之後警方雖然很快趕到現場,但雙方火氣一直沒消。「圍人」的曾姓駕駛強調自己不是3打1,而是「單打」;而被圍的李姓駕駛則反嗆,「有沒有打我你自己講,莫名其妙!有影片啦!」

原來,聲稱挨打的李姓駕駛疑似在路邊停車停太久,遭後方的曾姓駕駛按喇叭催促,沒想到這一叭反而基出雙方火氣,2名駕駛加上乘客互相拉扯、大打出手,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李男友人事後指控派出所「副座」對他們冷嘲熱諷。

此外,李姓駕駛的友人還在網路PO文指控,曾姓駕駛還帶「地痞流氓」去陪做筆錄,受理案件的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副所長則對他們冷嘲熱諷,「「多告沒好處」、「強制罪頂多跑法院」、「法院是你在跑,不是我在跑」。

然而,沙崙派出所副所長戴明剛出面澄清,事發當天他剛好休假,怎麼可能在派出所裡冷嘲熱諷,且當時是由同仁逐一「分別」做筆錄,沒有所謂的「友人」陪同下指導棋。消息傳開後,原先在網路上PO文嗆聲的李男友人則已經刪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