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撞進加油站 員工「捲車底」腿斷哀號…他沉默呆坐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台中逢甲商圈一間加油站,8日夜間突然衝進一輛白色BMW轎車,當時正在工作的員工來不及反應,整個人被捲進車底,導致右大腿骨折,卻仍盡責地高舉油槍;在場10多名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合力搬車救人」,試圖協助傷者脫困。警方指出,肇事駕駛人經酒測後,證實並無酒駕情形,研判應是低血壓釀禍。

▲驚悚!撞進加油站,員工「捲車底」眾人搬車救。(圖/東森新聞,下同)

據了解,肇事駕駛於8日晚間駕駛白色BMW轎車,行經逢甲商圈河南西屯路口時,竟突然衝進路旁的一間加油站;一名正在替機車加油的女員工閃避不及,直接遭撞到在地,還被捲入車輪底下,導致右大腿骨折當場骨折,痛得差點昏厥;當時在場的員工與顧客,共10多人見狀,趕緊上前合力搬車,協助傷者脫困

警方表示,由於肇事人事發後,不發一語呆坐在地,讓眾人一度以為他酒駕,還將其團團包圍;不過經酒測後,BMW駕駛酒測值為0,研判應是低血壓導致視線不清、意識模糊,來不及停車才釀禍。但工作到一半也會被撞,對傷者造成的心理恐懼,恐怕比身體的傷更難抹去。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