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有生物?NASA被披露隱藏20年前來自地心的訊號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加拿大《Weekly World News》曾披露NASA早在20年前就收過「來自地心的訊號」,而且還是以一個高度先進的編碼來對地球表面發出,NASA並沒有對外向世人宣布這消息,外媒表示這似乎是地心生物有意無意的想跟地表上的我們溝通。

▲是否有地下文明全文(影片/取自Youtube)

 

▲NASA被外媒披露「知情不報」(圖/取自Beforeitsnews)

加拿大《Weekly World News》在1995年就曾經以一個「NASA接收到來自地心的無線訊號」為標題,而文中提到這波訊號源是從地下幾百英里被「智慧編碼」後而向地表發出,由此可見,地下生物是具備「智慧」,也並非我們認為得這麼簡單,而這訊號強度可以穿透厚重的岩層,更是展現「它們」擁有的科技程度,畢竟至今,人類鑽探地心的工作也只能到地下10幾公里的深度,這距離就宛如蘋果皮與蘋果核般相差甚遠。

▲ 地表下100~2900公里為地幔,地核是深2900公里下的地核
(圖/取自sciencelearn)

一位匿名的NASA工作員表示「NASA有辦法解開這串智慧編碼,但是絕對不會對外公開這段訊號的內容,以免世人恐慌,只能說這訊息對人類無害。」匿名者表示,也許在20年前NASA並未對外公布大概是當時的科學家不能製造出一樣的信號傳回去,並且也無法確切知道訊號源出自於地心何處。

▲編碼後的無線電訊號(圖/取自Beforeitsnews)

根據所學習過的地球科學中,地表下100~2900公里為地幔,溫度約1000~2000度,深2900公里下的為地核(內核、外核),溫度約5000度,地表上的火山活動級地震更是證明地核中的溫度,可以說是沒空間給予生物生存。另外,生命的起源都必須仰賴空氣、光、水,若真有地心生物存在,他們又該如何克服這極度高溫的環境呢?

「地心文明有可能遠高於地表上所想像的?」

雖然有人認為,也許它們的科技遠遠超過人類,更有可能是我們最初的祖先;不過這種說法至今無人利用科學來驗證地心具有「生命體」;不妨可以說是這消息再被提起,無非是想要讓人類反省,在無限探索外太空各種天體的同時,大家還是必須正視腳下這顆星球的獨立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