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站台!38天持久手機ZenFone 3 Max售價5,990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宣傳ZenFone 3 Max智慧型手機,華碩找來剛剛引退的棒球好手陳金鋒,藉此說明ZenFone 3 Max的「Max」,代表的是大容量電池帶來「持久耐力」,待機續航力長達 38 天,售價卻僅 5990 元起。

▲華碩力邀「台灣巨砲」陳金鋒為ZenFone 3 Max的上市站台。(圖/記者洪聖壹攝)

ASUS ZenFone 3 Max 共有 5.5 吋的 ZC553KL(151.4 x 76.24 x 8.3 mm / 175g)、5.2 吋 ZC520TL(149.5 x 73.7 x 8.55 mm / 148g) 兩款,前者螢幕解析度為 1080P,後者螢幕解析度為 720P,都是採用一體成型金屬機身、支援雙卡雙待,電池容量高達 4100mAh,機時間最長可達38天,透過「超級省電模式」,就算剩下10%電力,待機時間亦可大幅延長至30小時以上,支援OTG反向充電,可變身行動電源,為其他手機充電,共有冰河銀、流沙金、鈦空灰三款。

▲5.5吋ZenFone 3 Max配備1080P解析度螢幕,5.2吋的ZenFone 3 Max,螢幕解析度僅720P 。(圖/記者洪聖壹攝)

▲ZenFone 3 Max 全部都採用金屬退卡槽設計,支援雙卡雙待、microSD卡擴充。(圖/記者洪聖壹攝)

▲ZenFone 3 Max 全系列提供冰河銀、流沙金、鈦空灰三款。(圖/記者洪聖壹攝)

由於「持久、耐用」是這系列手機的特色,華碩應景的找來帶起台灣球員旅美風潮的「台灣巨砲」陳金鋒站台,面對自己如何保持長達 30 年的棒球生涯,他套用了活動台詞說:「目標、意志力、堅持到底,你的能量就能無與倫比。」同時也進一步指出:「因為在球場上每天都在輸贏、專注力要夠,就像手機一樣,充飽電了,就可以用很久。」呼籲要用戶支持台灣品牌。

拍攝能力方面,5.5 吋的ZC553KL比較高階,主鏡頭/前鏡頭組合拍攝畫素都比較好,主鏡頭1600萬畫素,內建 3 軸光學防手震,鏡頭旁邊可以看到雷射對焦,藉此提供TriTech三混對焦;前鏡頭 800 萬畫素,支援多段美肌功能。5.2 吋的ZC520TL,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少了雷射對焦,因此沒有三混對焦功能。

▲5.5吋的ZenFone 3 Max(左)主鏡頭為1600萬畫素,旁邊有雷射對焦,支援三混對焦,5.2 吋的 ZenFone 3 Max 主鏡頭為1300萬畫素。(圖/記者洪聖壹攝)

▲5.5 吋的ZC553KL前鏡頭 800 萬畫素,5.2 吋的ASUS ZenFone 3 Max ZC520TL前鏡頭 500 萬畫素。(圖/記者洪聖壹攝)

概略來說5.5 吋的ZC553KL的外觀沒有5.2 吋的ASUS ZenFone 3 Max ZC520TL來得精美,拿冰凍銀來說,兩款手機的正面面板都是白色的,但是5.2 吋的ZC520TL正面下方有個華碩 LOGO,5.5 吋的ZC553KL的下方並沒有相關字樣,如果翻到背面,兩款手機幾乎一模一樣,不過5.2 吋的ZC520TL的揚聲器設計在手機背後,這跟把揚聲器設計在手機底部的5.5 吋的ZC553KL相比,5.5 吋的ZC553KL不會因為手持而讓手心蓋到手機背後,造成聲音毀損。

▲ 5.5 吋的 ZenFone 3 Max 跟 5.2 吋的背後都是金屬磨沙材質,設計上看起來差不多。(圖/記者洪聖壹攝)

▲ 5.5 吋的 ZenFone 3 Max 跟 5.2 吋的背後一樣有指紋辨識。(圖/記者洪聖壹攝)

▲ 5.5 吋的 ZenFone 3 Max 揚聲器在手機底部。5.2 吋的揚聲器設計在手機背後,因此一旦拿來手持觀看影片,很容易因為手掌遮蔽的緣故,讓聲音出不來。(圖/記者洪聖壹攝)

▲5.5吋的ZenFone 3 Max(左)跟5.2吋的ZenFone 3 Max底部虛擬控制設計不盡相同。(圖/記者洪聖壹攝)

正如同華碩執行長沈振來所說,華碩向來堅持「奢華共享」的理念,因次這兩支手機的價位也相當親民,5.2 吋的ASUS ZenFone 3 Max ZC520TL,搭載發科 MT6737 四核心處理器,配備 2GB RAM、16GB ROM,售價為新台幣 5,990 元。

5.5 吋的ASUS ZenFone 3 Max ZC553KL 則是有兩種版本,都是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2GB RAM/32GB ROM 版本售價為新台幣 7,490 元。3GB RAM/32GB ROM 版本售價為新台幣 7,990 元。

5.2 吋的ASUS ZenFone 3 Max ZC520TL,即日起陸續在一般通路、中華電、台灣之星等電信公司上市,5.5 吋的ASUS ZenFone 3 Max ZC553KL 預計 11 月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