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跟他結怨啊!」8旬翁駕車闖鄰家縱火 返家吞農藥亡

▲台南市一處民宅突遭老翁闖入縱火,待警方到其住處搜索時,卻發現老翁早已服下農藥自殺。(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處民宅30日晚間傳出火警,85歲的蕭姓老翁突然駕著貨車衝入鄰居黃姓夫妻住宅,隨即以打火機點燃汽油縱火,待警方獲報趕到蕭翁家中搜索時,驚見他早已服下農藥自殺身亡。

54歲的黃姓夫妻向警方表示,30日傍晚5時許,夫妻正在一樓客廳,蕭翁突然就駕著小貨車衝撞駛入騎樓,隨即點燃汽油縱火,2人嚇得往2樓逃跑求援。所幸消防人員及時趕到,火勢很快就被撲滅,夫妻2人腿部燒傷,經包紮後已無大礙。

警方事後趕到蕭翁家進行搜索,卻發現他早已服下農藥自殺,倒臥在地已無氣息,現場並未發現遺書。黃姓夫妻倆表示,雖然與蕭翁是鄰居,但彼此並不熟悉,強調雙方未曾結怨,對於蕭翁突然闖入縱火感到一頭霧水。警方現正調查中,盼能釐清老翁犯案動機。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