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亮相!宇宙人超大型玩偶街頭現身 引暴動瘋狂搶拍

▲ CRAFTHOLIC宇宙人現身街頭,吸引民眾瘋狂搶拍。

【廣編特輯】

圖、文/宇宙人餐廳提供

接連舉辦四場的宇宙人快閃活動已於上周圓滿落幕,超高人氣的CRAFTHOLIC宇宙人,快閃活動幾乎場場都爆滿。活動當天,為了搶拍模樣可愛的「兔星人」與「熊星人」,宇宙人的粉絲們早早就包圍了活動現場。快閃活動首場在SOGO忠孝館舉辦,宇宙人不預期地行經馬路,一路上與粉絲們熱情互動,讓現場觀眾驚喜不已,忍不住拿起手機,蜂擁而上要和宇宙人近距離接觸。活動現場除了年輕女孩外,更有許多民眾攜家帶眷,親子一起和宇宙人同樂,超療癒的觸感與繽紛的配色,風靡現場的男女老少。

▲CRAFTHOLIC宇宙人風靡全球。

CRAFTHOLIC宇宙人快閃活動共計舉辦四個場次,每場次都有「兔星人」與「熊星人」現身於人群中,現場與民眾合照並打卡上傳,通過活動認證後,即可至CRAFTHOLIC宇宙人櫃位換取限量贈品;而對於每場活動都成功捕獲合照的超級粉絲,還會獲得鐵粉認證,免費獲得鐵粉限定禮─宇宙人中型超萌抱枕!

風靡全球超療癒玩偶日本「CRAFTHOLIC宇宙人」以簡單可愛的外表,搭配繽紛的色彩設計,自引進台灣後不斷引發購買熱潮,無論是大抱枕或是小吊飾等全系列商品,柔軟的觸感都讓人忍不住一摸再摸。為此,台灣總代理正進國際有限公司特地情商CRAFTHOLIC宇宙人的原創設計師山本裕子小姐,親自監製全新打造等比例宇宙人玩偶裝,耗時多月,終於在日本製作完成,並於9月初原裝空運來台。等身大的玩偶,讓現場民眾愛不釋手,為了保護「兔星人」和「熊星人」的安全,玩偶的身邊都有工作人員隨行保護,排場宛如巨星規格!

▼接連舉辦四場的宇宙人快閃活動已圓滿落幕,超高人氣的CRAFTHOLIC宇宙人,快閃活動幾乎場場都爆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