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疑地鐵噴惡臭防狼噴霧 9乘客眼睛灼熱喉痛送醫

▲警消在現場來回奔波。(圖/翻攝自朝日新聞,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新宿區高田馬場車站28日傳出惡臭,由於當時是下班時間人潮洶湧,先後有9名乘客因眼睛灼痛送醫,其中一人傷勢嚴重,警視廳已經朝向惡意的傷害事件進行調查,並鎖定一名噴射疑似催淚瓦斯、防狼噴霧的女子。

綜合日媒報導,高田馬場下行列車的月台在當地時間28日傍晚5時45分許傳出惡臭,薰得乘客難耐紛紛投訴,後來便有多人眼睛出現灼熱疼痛感、喉嚨、鼻子也感到不適,後有4男5女共9人送醫治療,其中1名自稱被不明液體潑到的民眾傷勢嚴重,也有目擊民眾指稱地上好像有油畫稀釋顏料用的溶劑之類的液體。

▼不適送醫的女乘客。

警方表示,由於有民眾指稱看到噴射疑似防狼噴霧的女子,加上被發現的稀釋液具高易燃性,很常被當成是縱火用的工具,將會全力追查到底,釐清是否為攻擊事件。

▼高田馬場站前方的派出所被眾多警察擠得水洩不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