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經濟!Smart2017年推出所有車款配全電動版本

▲Smart汽車全車型將於2017年提供電動版本(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戴姆勒汽車公司(Daimler AG)旗下的Smart汽車公司,將在10月1日的巴黎車展上發布新款電動車,並預計在2017年提供所有款式汽車的全電動車版本給消費者作選擇,但價格尚未公布。

Smart電動汽車將在2017年配備全新的智能電力驅動(Smart Electric Drive)系統,該系統由賓士(Mercedes-Benz)與日產(Nissan Motor Co., Ltd.)合作生產。雖然其160km的續航力與Tesla相比遜色不少,不過Smart的產品定位為靈活的都會用車,並非長途用車。

根據國外綠色能源汽車網GAS2的報導,Smart是第一個為每款汽車提供全電動版本的汽車品牌,無論是ForTwo雙人座車、敞篷車,還是ForFour轎車,消費者都可以選擇環保的全電動版本。

Smart主打的ForTwo/ForFour在台灣一直沒有在汽車市場上成為主流,因為其嬌小的車型使得他看起來容易被撞壞。但Smart的「苗條」車型在歐洲很受歡迎,因為歐洲城市的擁擠和停車位匱乏使其成為人們聰明的選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