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開影分身抓寶用這支!紅米Note 4登台價5999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手機5s亮相之前,小米科技攜手旗下小米生態系產品,在台發表紅米Note 4手機,才用一體成型全金屬邊框,支援雙卡雙待,內建米UI8使用者介面,可同時使用兩個帳號登入app進行影分身玩寶可夢Go、上FB聊天等,共有金、銀白、灰黑三款,售價台幣5999元,9/27起陸續開賣。

▲小米推出紅米Note 4預計 9 月 27 日在小米網,10 月 1 日在中華電、遠傳、台灣之星開賣,同步推出小米生態系組合價,七件組售價僅 15,0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紅米Note 4外觀採用的一體成型全鋁金屬機身設計,透過30多道工序雕琢而成,然後再經由奈米級陶瓷噴砂搭配高溫打磨,正面配置2.5D弧面玻璃,因此實際觸摸手機,握感十足。

▲▼紅米Note 4介紹。(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硬體效能上,搭載聯發科20奈米製程Helio X20十核心處理器,3GB RAM,64GB ROM,電池容量4100mAh,機身背後可看到指紋辨識器,支援雙卡雙待。

▲▼紅米Note 4內建指紋辨識功能,支援雙卡雙待。(圖/記者洪聖壹攝)

紅米Note 4是小米手機當中,在台灣第一款預載Mi UI 8的手機,內建手機分身功能,只要不到30秒的一鍵設定,就可以登入兩個帳號上 Facebook、玩《Pokemon Go》。

▲紅米Note 4搭載全新米UI 8 使用者介面,內建的「手機分身」功能,可以一口氣在相同的應用程式上,開啟不一樣的帳號。(圖/記者洪聖壹攝)

上市情報方面,小米科技這次不只賣手機,還賣生態系,紅米手機Note 4空機價5999元,9/27上小米網買得到,10/1在中華電、遠傳、台灣之星開賣,搭新一代小米手環、小米體重計、空氣淨化器2、米家LED智慧檯燈、Yeelight床頭燈、小米攝影機夜視版組合價15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