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想要中線下樓梯… 轎車撞護欄反彈180度超驚悚

▲轎車硬切交流道慘撞護攔,聯結車駕駛驚:太誇張了吧。(圖/翻攝張果凍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台74號廣福交流道發生驚悚車禍,一輛銀色轎車錯過下交流道路段,從內線超車硬切出去,未注意後方大貨車,過程中遭大貨車追撞,整輛車失控打滑,衝撞護欄後轉了一圈才停下,雖然駕駛沒事還能下車,但後方聯結車運將目擊整個過程兩度尖叫「啊」,直說要去收驚。

「三寶想要中線下樓梯,耍帥的結果……」,根據開聯結車運將PO出的影片中,當時他行經台74號快速道路,左邊一輛銀色轎車從內線切過來想下廣福交流道,疑似沒有注意後方有輛大貨車,在槽化線附近遭追撞,場面相當驚悚。

轎車遭追撞後車頭直撞護欄,再反彈往右轉180度橫跨車道上,幸好聯結車及時煞住,沒有往前撞,但目擊過程的運將兩度尖聲。「是要嚇死我喔?差一點就撞到我了,太誇張了啦!你差一點就掃到我了,我嚇......我要去收驚了。」

銀色轎車駕駛命大,意外發生後還能自行打開車門走下來,又坐回車上,似乎驚魂未定。目擊運將說,「喔,差一點就撞到我了,你有看到對不對?車從我眼前飛過去啊!」

六分局交通第六分隊小隊長張浩超說,「主要的原因是肇事駕駛錯過了交流道,狀況應該算正常,也沒有飲酒的現象。」警方表示,駕駛疑似趕著要下交流道,沒有注意後方大貨車,加上太晚切到外側車道,變換車道不慎釀成意外,依規定肇事駕駛最高將被開罰6000千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