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型蝶式泳池嚕一波~ 網淚:看的我「小弟」好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受全球暖化影響,高溫時間拉長,不少人喜愛到海邊或泳池戲水消暑,但若遇到泳池沒有水的狀況該怎麼自娛娛人呢?外國游泳選手朱漢諾(Juan Luis Trujano)與友人示範如何在一丁點水的游泳池裡愉快的戲水,並專業呈現仰式、蛙式、剪刀式讓旁錄影的友人笑到岔氣。

影片中,朱漢諾和友人在只有一點點水的泳池中以仰式比賽,感覺頭皮都快被磨掉,但仍非常快速的到達終點,接著再以海狗型蝶式一路嚕回去,讓不少男性網友看了直稱,這樣也太傷害「小弟弟」了吧!另外更加場奪命剪刀腳式,在乾巴巴的泳池顯得更滑稽。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請問他們的皮膚是鐵做的嗎?」「不禁想起過去當兵的心酸。」「這真的只能打87分啊!」「這是把自己當菜瓜布刷泳池的概念?」

超狂海狗型蝶式讓男性網友不敢恭維。(圖/翻攝自即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