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陳金鋒致敬 高國輝拚最速百轟

▲陳金鋒。(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高國輝8日重返一軍,本季還有機會挑戰陳金鋒2011年創下的最速百轟紀錄,也因為這項紀錄,高國輝受傷這段期間,不斷告訴自己,要趕快好起來,趁著陳金鋒還在場上的時候,追上他的腳步。

陳金鋒於2011年以453場出賽、1917打席、1642打數達成最速百轟紀錄,高國輝目前生涯出賽356場、1517打席、1335打數,累積96轟。

正因為是陳金鋒保持的紀錄,讓高國輝更有動力去拚:「希望他還在球場的時候,能挑戰這項紀錄,表示我對他的致敬。」

高國輝透露,先前對於最速百轟這項紀錄,沒有太多想法,經由旁人提醒,才知道自己有這機會:「以前根本不會在意,但知道是鋒哥保持的紀錄,感覺滿特別的,也希望自己能挑戰。」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