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出智商!基隆「假摔哥」出奇招 搭救護車還要借100

▲在基隆公車界摔到出名的「自摔哥」,這回裝病就醫,還要向醫護人員借100塊。(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除了假摔還有新招!基隆市公車28日上午9時許,司機突然接獲一名男乘客自稱不舒服,還扶著頭說「我要暈倒了」,嚇得運將連忙通報救護車到場,沒想到男子一坐上救護車卻突然「痊癒」,還開口要向醫護人員「借100元」。

上午9時許公車行經基隆循環站時,一名年約50歲的男性乘客突然表示身體不適,司機連忙幫他叫救護車,豈料男子上車後竟表示身體沒不舒服,還向前來救援的醫護人員借錢,只見醫護人員聽到要求後傻愣了一下,一旁的司機趕緊出言提醒「不要被騙了,他是基隆的自摔哥啦!」

醫護人員搞清楚狀況後這才回過神來,反問男子「你常常在借錢是不是?」、「上次借錢的也是你嗎?」問得自摔哥啞口無言,只好改口稱身體不適,要求醫護人員將他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