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撤玖壹壹代言世大運!柯P:有錯就改、沒計劃要換

▲柯文哲於今日下午參加「第八屆特種部隊世界盃」電競比賽。(圖/北市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團體玖壹壹與大馬歌手一同合作新歌,MV的內容卻遭質疑褻瀆宗教,不少網友紛紛在臉書表態,認為這首歌非常不妥,更是無止盡的痛批,連在馬來西亞都造成風波,外傳馬國當局也相當生氣,身為明年世大運代言的團體是否會遭撤換,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下午受訪表示「有錯改就是了,目前沒有要換的計畫」。

身為明年世大運的代言團體玖壹壹,日前因推出新歌的MV內容遭批褻瀆宗教,雖有出面澄清本意並非外界看到的,且拍攝過程也有向清真寺提出申請,但批評的言論仍持續延燒,甚至一起合作的大馬歌手黃明志還遭到馬國的警方拘留。

此風波已牽扯到國際問題,對於是否撤換代言人,柯文哲於27日下午參加活動時受訪,認為「有錯改就是了」,且目前沒有換人的計畫,更強調很多事情不要馬上反對,「要想一下再去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