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支付攜手微風集團 宣布10月正式上線

▲街口支付擴大其支付通路與應用,宣布與微風集團合作。(圖/業者提供)

記者王雅賢/台北報導

行動支付使用場域再增加!街口22日宣布與微風集團正式合作,9月起開始消費者可在微風台北車站、微風台大醫院、與微風三總商店街各餐廳、櫃位與美食街使用,微風松高則將於10月20日正式啟用。

▲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圖/業者提供)

街口支付表示,繼與台灣大車隊合作後,再宣布與微風集團合作,持續擴大其支付通路與應用。

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表示:「街口支付進駐微風將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支付方式,藉以提升消費體驗,期待這次的合作能引領台灣行動支付快速推進。」

在活動現場有人員詳細解說行動支付付費流程,消費者只要下載街口APP後綁定信用卡,即可以出示付款條碼供店家掃描,快速完成手機付款,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也出席活動,一同體驗行動支付。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體驗行動支付。(圖/業者提供)

胡亦嘉也在會中透露,街口除了持續與各大通路合作外,9月中街口APP還會推出全新的點餐與外送系統,除了提供合作店家更多元的服務外,也讓消費者在APP上一指完成用餐大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