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人心這麼壞」兒遭逼車3公里亡 母呆坐靈堂流淚

▲兒子出去上班就再也回不來,黃媽媽呆坐靈堂流淚。(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發生車禍悲劇,39歲的吳國祥17日早上7時許駕車出門買早餐,但卻險些和黃姓騎士(42歲)相撞,遭對方罵「開車不看路」,竟發狂逼車3公里,導致黃撞上電線桿身亡。黃家5口人頓失支柱,還一度不願相信「人心這麼壞」,堅稱要等警方調查,不信吳嫌只因一場小口角就把人撞死,令人鼻酸。

險些和對方擦撞的吳嫌,只因黃男一句「開車不看路」,竟一路狂追3公里,還兩度從側邊擦撞黃男惡意逼車,最後導致黃機車失控撞上電線桿,摔落一旁的田中吐血傷重不治。

據了解,死者黃姓男子在住家附近的罐頭工廠上班,靠著一個月三萬多元的薪水養活一家5口,除了妻子與老母親外,黃男還肩負撫養國二、小二2個孩子的重任,如今卻因為一句話就被逼車致死,家中頓失經濟支柱,黃男母親獲悉後難過得不能自己,只能在靈堂呆坐流淚。

警方調查發現,吳國祥無業且具有毒品前科,事發當下向警方供稱只是「單純車禍」,是超車不當雙方才會發生擦撞。但警方經過採證及調閱監視畫面,發現與吳供稱完全不符,最後突破心防吳才坦承犯行。檢方訊後認為吳犯嫌重大且有滅證之虞,依殺人罪嫌向法官聲請羈押;法官也認為吳犯後態度惡劣,裁定羈押。

▼吳嫌2度逼車,導致黃姓騎士失控撞上電線桿身亡。(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