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解決..土耳其「堆高機拖吊車」 網:偷車好方法 

▲土耳其派出裝有堆高機的拖吊車,對付違停亂象。(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機場航廈外道路,常看到有民眾貪圖方便,將車子違規停在航廈入口,影響後方車輛通行。土耳其機場為了對付不守規局的駕駛,因而想出奇招,安排一輛特殊拖吊車,不用1分鐘就能把車子拖吊走。

國外網友「MadixiRu」近日在Youtube上分享一支影片,影片中可看出地點是土耳其一處機場外,其中有一輛白色轎車違規停在航廈外道路,只見一輛特製卡車緩緩駛來,利用側面類似堆高機的裝置,直接架住車底往上抬,將轎車放上車後斗離開,前後不到1分鐘就拖吊完成。

▼完成拖吊後離開。

國外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這方法「太聰明了」;但也有人開玩笑地說,「這真是一個偷車的好方法」、「原來這些年來我都用錯方法偷車了」,還有人說,這簡直比電影「驚天動地60秒」還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