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鐘選出「最美味女孩」 俄9歲女孩被叮43個包奪冠

▲「蚊子慶祝節」當天,大家都可以裝扮成蚊子的樣子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東部的別列茲尼基市每年都會舉辦「蚊子慶祝節」,人們會打扮成蚊子的模樣,以表示對他們的喜愛。不過當天還會舉辦一個「最美味女孩」的比賽,選手必須穿著背心跟短褲,忍受蚊子20分鐘的叮咬,最後看誰被叮得最多,誰就是最大贏家。

茲卡病毒在全世界肆虐,造成人心惶惶,不過最強戰鬥民族就是不一樣,竟然還舉辦「蚊子慶祝節」。活動中有一個「最美味女孩」的比賽,女孩必須穿著背心跟短褲,讓蚊子盡情的「享用」,最後以叮咬數多寡決定勝負。今年因為天氣異常炎熱及乾燥,蚊子量劇減,冠軍由9歲的伊琳娜(Irina Ilyukhina)以43個叮包奪得,主辦單位還特別取消傳統的捕蚊大賽。據報導,曾有一名少女在2013年時,以100個叮包拔得頭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