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獨自在停車場「被拍肩」 網友:使出洪荒之力逃阿

▲在停車場走著走著...。(圖/翻攝自粉專「壽司張佳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有許多「好兄弟的禁忌」你不能不知!網路紅人「壽司張佳瑩」近日推出「鬼月禁忌系列」影片,這次是講述半夜獨自回家的情況,讓網友看完直呼「這樣應該會漏尿」

影片中一開始就點出「鬼月不能拍肩膀」,從畫面中可見,張佳瑩一個人走在昏暗的停車場裡,詭異音效讓人不寒而慄,突然後面出現一隻手搭上肩膀,害她瞬間定格,心想「難道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好回過頭,看見的是好姊妹,但這樣也是夠嚇人的了!影片PO出後,已超過1.8萬觀看人次,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半夜被拍肩,使出洪荒之力逃跑要緊啊」、「有寶可夢陪我怕什麼」、「寶寶不說寶寶也很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