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撿到「好大的一根」 興奮跑到美眉前「獻寶」

「蓋力士」不曉得從哪找到這好大的一根,然後跑到艾美與娜塔莉面前,一臉驕傲的「獻寶」。(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數狗主人都有跟狗狗玩過「我丟你撿」的遊戲。替主人把「寶貝」撿回來,讓許多狗狗很有成就感。有時候,狗狗也會自個兒到處「查找」,找到「好東西」後,就會跑到主人面前「獻寶」。

「蓋力士」(Galaxy,意指星系)是一隻巧克力顏色的拉布拉多犬。日前,兩名職業遛狗人艾美(Amy Brown)與娜塔莉(Natalie Ferguson)帶著牠和另外4隻狗到默西賽德郡(Merseyside)的牛頓里威洛斯(Newton-le-Willows)鄉間散步。 走著走著, 「蓋力士」突然鑽進草叢裡,然後不曉得叼著一根什麼巨大的東西,興沖沖的跑到艾美與娜塔莉面前,一臉驕傲的「獻寶」。

娜塔莉說:「我從來沒有見過像這樣的東西。我轉身向艾美說:『這不是…….。』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這也太大了吧?」

「蓋力士」嘴裡叼著的,其實是一根尺寸十分驚人的塑膠假陽具。「蓋力士」興奮得一直叼著它捨不得放下來。只是不知道牠是否以為這是一根玩具骨頭,還是真的以為這是「女性的恩物」, 所以才在她倆面前表現出一副興奮邀功的樣子?

艾美與娜塔莉覺得成盛難卻, 決定把它帶回去給「蓋力士」的主人哈里森夫婦(Ste and Ami Harrison)。男主人塞特․哈里森剛好在辦一個募款的高爾夫球賽。於是,他靈機一動, 把這「好大的一根」當作冠軍錦標,頒給了贏得比賽的選手!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塞特(左)把這「好大的一根」當作冠軍錦標,頒給了贏得高球募款賽的選手!(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