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在她手裡變超乖!正妹淡定「握蟑螂」讓網友想娶了

▲小強似乎秒變成乖順的寵物了。(圖/網友王伶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看到「強哥」出現,你會尖叫逃竄、殺紅了眼還是乾脆不理呢?網友王伶伶發現小強,不是嚇得花容失色,而是淡定的將牠直接抓在手裡,勇猛程度爆表,讓網友們忍不住回「狂到極點」、「太強大了」。

王伶伶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有跟我一樣勇敢的廢友嗎?牠還活著,我沒殺生直接放牠走,抓完也馬上洗手囉」。只見她神色從容,彷彿手裡握的只是普通玩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伶伶也向記者提到,「牠蠻乖的阿,觸感硬硬刺刺的...,通常小強看到我會飛奔」。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缺不缺哥哥?我需要這樣勇敢的妹妹」、「請問有託抓專線嗎」、「美麗的女強人」;還有人崩潰道,「妳為什麼要抓牠,為什麼...還徒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