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電梯機坑遇100隻蟑螂...友崩潰高音X!網笑肚痛:一直重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網友Sin CI YangPO出一段「驚悚」16秒影片,只見他與朋友要清電梯機坑底部,沒想到卻突然竄出約100隻蟑螂跑出來,害他朋友不斷放聲大叫,一邊大罵髒話。他的痛苦境遇讓大家忍不住邊看邊憋笑,許多人笑翻說「那(尖叫)高音害我噴麵!」

Sin CI Yang貼文說「朋友在挖電梯機坑遇到100隻蟑螂的反應」,影片中,朋友在電梯機坑底部驚慌大叫「啊~~」(拍攝人說在你後面後面)「x你娘!」,朋友趕緊放梯子要逃上來,但拍攝者又指著他腳邊說「下面下面」,讓他低頭驚叫「啊~~~快點快點啦我上去啦!!!x你x三小啦」、「用力用力啦(拉上來)」。

▲朋友遇到100隻蟑螂逆襲,反應讓人忍不住笑翻。(圖/網友Sin CI Yang授權提供,下同)

他告訴《ETtoday新聞雲》記者說,因為電梯機坑底部怕積水,造成日後電梯泡水出問題,所以要下去清乾淨並由泥作師傅打底做防水。」雖然朋友後來有打蟑螂,但蟑螂都跑光了,「朋友都快發瘋了,賺錢太幸苦了。」

許多網友看到他遇到蟑螂時,驚慌失措的「本能反應」笑翻了。紛紛忍不住笑說「看了好幾遍重播XD」、「用力用力啦!」、「畫面好生動」、「那個高音專業阿」、「這個好笑」、「好真實的反應歐,但是我嘴角失守了!」

還有人笑說「放手怎麼辦」、「頭皮發麻」、「我遇到1隻就是這種反應了嗚」、「是我一定大崩潰看心裡醫生」、「去了才100隻,我多年以前在清住處地下室排水溝蓋,一翻開溝蓋滿滿都是,而且一共有7個排水溝蓋,保守估計上千隻,我用強力水柱把它沖出去」、「我絕對會跟他的反應一樣第一次聽到髒話,罵得怎麼好笑」、「放手......也絕交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