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狂大媽!洗腳水中悠閒泡溫泉 網友:這照片有味道

▲苗栗通霄一名大媽在泡腳區中悠閒泡溫泉,跟一旁民眾相比十分突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苗栗通霄的臺鹽通霄精鹽廠觀光工廠,提供民眾一個休閒與知性教育的場所,且交通便利是許多遊客必玩景點。但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近日到此地遊覽時,驚見一名大媽神情自若地在泡腳區泡湯,照片PO上網後網友紛紛傻眼。

從網友照片可看到,該名大媽頭戴著眼罩,全身浸泡在池裡,身上短袖短褲都被浸濕,但她仍不顧旁人眼光悠閒地浸在水中讀著文章,與一旁正在泡腳的民眾對比十分突兀。

網友看了笑說,「台灣大媽和中國大媽的無恥度真的可以拼輸贏了」、「裡面都是細菌他也泡得下去.....真狂」、「愛喝洗腳水嗎?」、「私密地方不怕中香港症狀」、「佩服她的勇氣」、「這照片有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