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是惡魔真實版 小女孩神掌一聲「啪!」打哭鬧嬰兒

▲狠心的一巴掌,難道是在打蚊子?(圖/翻攝自秒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顧慮~」姊姊就這樣一巴掌啪下去!這支3秒的短片最近在微博上超熱門,原本嬰兒在一旁哇哇哭,姊姊竟然忽然朝他的小臉蛋一掌打下,震驚了數萬網友。有人猜測這也是為何影片只有3秒的原因,肯定是原本在一旁錄影的家長,趕緊放下手邊的錄影器材,忙著哄嬰兒去了。

「這姊姊肯定是親生的」、「不是親生的不會打這麼兇」、「這小女孩好狠,跟家長學的」、「這巴掌,打的不輕」少部份的網友被小女孩的神掌給嚇傻了。不過,雖然大家都很同情被打的嬰兒,但仍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影片「有毒」,會讓人想一看再看,甚至有人說,「我重播了10遍!」「居然慘無人道的笑到停不下來」、「可憐滴娃~不過為什麼莫名覺得爽」、「我居然笑了出來」、「哈哈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憐的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