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玄武岩柱」遭制止飆國罵 小學師道歉:請原諒我們

▲一名游姓教師日前爬「玄武岩柱」遭制止後,竟飆國罵嗆聲,於2日出面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游姓教師於7月30日無視警告攀爬澎湖西嶼著名的大菓葉玄武岩柱,雖立即遭另一名胡姓導遊以大聲公制止,但他竟狂飆國罵,甚至嗆說自己是「澎湖人」,惡劣行徑全被拍了下來,引起社會撻伐。對此,當事人於2日在「爆料公社」發表道歉聲明,指「不應該在那麼美麗的地方作出那樣失當的行為」,同時也向該名導遊致歉。

7月30日有一群「自稱」是澎湖人的遊客攀爬澎湖柱狀玄武岩,遭導遊制止後,一名黑衣男竟不斷朝對方飆國罵,還嗆「你越阻止我偏要走」。警方到場後,他仍堅持自己沒有做出攀爬的行為,直到一旁的人看不下去,秀出照片佐證,他們才乖乖閉嘴;事後,這名氣焰囂張的男子也遭到起底,發現他就是在桃園某國小特教班擔任教師的游姓男子。

對此,他於2日下午5時許在「爆料公社」公開道歉,「我們不應該在那麼美麗的地方作出那樣失當的行為,以致引起各界撻伐。再則向那位正義的胡姓導遊致歉,我們用那麼情緒化的動作對待你,甚至口出國罵,真是對不起,希望您能原諒我們的無知行為,再次向您致歉」。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當老師還這麼無知、無理、低俗,難怪現在小屁孩這麼多,難怪我朋友有小孩的,為了教育有的搬去國外」、「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更何況還是一個孩童(輔導)老師,這不是道歉就有用的,本身品格教育就有問題」、「如果你不是老師,你设有被錄影,你會道歉嗎?!」、「做錯事還這麼秋.....早知如此......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