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激昂發表提名演說 老伴柯林頓台下頻點頭打瞌睡

▲柯林頓在老伴希拉蕊的提名演說上,不敵周公威力頻頻點頭打盹。(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伴講話似乎特別顯得「落落長」!上週五(29日)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正式成為美國女性總統候選人,在台上發表提名演說時,老伴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卻不敵瞌睡蟲來襲,頻頻點頭打瞌睡。

民主黨在美國歷史上寫下新的一頁,第一位女性總統候選人的誕生為民主黨黨代表大會的最後一天掀起高潮。當希拉蕊正在台上發表感人的提名演說時,卻被現場媒體發現,她的老伴柯林頓在台下不敵睡意的「點頭中」,坐在一旁的副總統候選人凱恩(Tim Kaine)發現後,深怕柯林頓被拍到,一直調整自己的位置試圖幫他擋住,但還是被眼尖的媒體拍下影片。

影片上傳後,網友紛紛表示,「一定是在家被希拉蕊嘮叨過頭,所以都打瞌睡了。」「就算是前總統也受不了老婆碎碎唸啊!」甚至開玩笑的說「柯林頓一定很羨慕川普有個性感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