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二力量的紙膠帶 施展你的封印之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在看完神魔、魔法這類型卡通動漫後,你是否會幻想自己身上也有某種神秘力量,能夠設結界封印惡靈或是召喚什麼出來,而套句時下說法,其實就是「中二病」上身啦!沒想到,現在竟然出現含有中二力量的紙膠帶,有封印、勒令等文字,也有魔法陣圖案等造型設計,隨手貼上一段,就以為自己把物品封印住了,讓人看了忍不住入坑,想掏腰包入手一卷收藏。

▲封印紙膠帶雖然有趣,但預計8月中才會發售。(圖/翻攝自vvstore

由日本Qeromalion設計的封印紙膠帶,在紅色鳥居的印記上,寫下黑色的「封印」二字,乍看覺得很新奇、有趣,但實際使用後,似乎就真有些恐怖又詭異的感覺,除了貼在便條紙或信封上,如果有不想被別人吃掉的點心、零食、水果,或是不想被打開、移動的東西,這時就可以藉由這款紙膠帶,暫時封印起來,任誰看了也不敢亂動。

▲用不動明王慈救呪膠帶封箱,不曉得收到的人有什麼感想?(圖/翻攝自げんれい工房官網)

比起一般透明或牛皮色的封箱膠帶,這一款白色膠帶絕對是有趣多了。它是由日本的げんれい工房所推出,上頭用梵文字寫下「不動明王慈救呪」,但げんれい工房特別強調膠帶沒有任何宗教意味或神奇功效,不過對於要用盒子裝箱打包的物品,不動明王慈救呪膠帶真的很有完全封印之感。而在趣味之餘,這款膠帶似乎也帶了點惡作劇成份,可以用來封箱寄東西給別人,至於收件者看到之後,究竟會感到有趣、還是困擾,這後果就得自負了。

▲相較於日式封印法,這款魔法封印紙膠帶很有西方味道。(圖/翻攝自ManPlus官網)

▲我愛截止日紙膠帶,象徵要讓Deadline退散。(圖/翻攝自ManPlus官網)

不只日本,台灣設計品牌ManPlus也有這樣的創意,他們設計了「魔法封印紙膠帶」和「我愛截止日紙膠帶」,前一款以黑色和紙為底,印上白色的魔法陣圖案,搭配一段看起來像是咒語的文字,業者有趣的提到,當你覺得自己突然被卡住時,就貼上一段,讓自己重新啟動;後一款則是把截止日(Deadline)變成符咒文字造型,不論是貼在筆記本、書桌或辦公室,要應付每件事的Deadline,就用這款紙膠帶讓Deadline退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