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酒測!」醉男行車糾紛上救護車 掄拳痛毆役男

▲「我不想抽血」醉男救護車上暴怒,毆打役男。(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黃姓男子酒過三巡後與人發生行車糾紛,遭對方痛毆嘴角爆血,目擊民眾趕緊報警並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喝得爛醉如泥的黃男上了車後,警方表示要酒測,黃男連忙拒絕,警方強調若不吹氣就要抽血做酒測,沒想到黃男立刻爆走,揮拳痛毆一旁幫忙救護的役男。

黃男酒後情緒相當不穩,上了救護車後警方表示要酒測,黃男拒絕「我不要酒測」,警方表示「那就改抽血酒測,不行啦一定要測」,沒想到這句話激怒了黃男,立刻掄起拳頭朝一旁前來救護役男的胸口重重揮了過去,警方見狀後趕緊將他壓制上銬。

行徑相當脫序的黃男,即使被上銬送往醫院後,仍不斷嘗試攻擊員警,最後還是被壓制在地。警方表示,33歲的黃男當晚酒後與另外3名男子發生行車糾紛,造成臉部紅腫受傷,送醫途中因不滿要抽血酒測,還試圖以暴力反抗,儘管黃男酒醒後頻頻道歉,但仍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送辦。

▼黃男酒醒後遭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