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睡太熟?嬰兒翻身滑落門縫 警消合力破窗救人

▲嬰兒卡門縫,警消合力破窗救援。(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林邊分駐所警員蔡宏奇、許詠慈二員昨天(26日)上午執行巡邏時,發現一名張姓女子騎乘機車在美華路段徘徊,神情相當緊張,上前關心,才發現是小嬰兒卡在門縫無法動彈,由於是新住民,語言不通,不知道該向誰求助,還好警消機警直接破窗救援。

警方立即隨同張女到住家查看,發現小孩因睡覺翻身,不慎掉落卡在拉門的門縫,並嚎啕大哭,又因房間出入口僅一處,無法從該處進入,隨即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協助,經消防人員判斷後,決定以破窗進入,最後順利救出小孩。張女見小孩被救出,喜悅溢於言表,不斷感謝警消幫忙。

東港分局分局也呼籲民眾,照顧嬰孩應注意房間內安全,購買有經過安全認證的嬰兒床,莫讓小孩睡在一般床墊,因小孩無法自主,更應避免把小孩單獨留在房間內,以免發生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