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女報案「不舒服」 警回電沒接:她吃安眠藥癱軟床

▲獨居長者致電派出所求救,回撥卻無人接聽。(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東區蘭井街23日清晨5時許,傳出一名獨居70歲江姓婦人受困家中,她因為整夜無法入睡而服用安眠藥,之後全身無力癱軟床上。江女打電話到派出所,表示自己身體不舒服,但員警回撥確認時卻無人接聽,擔心會出意外,趕緊通報119協助處理。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接獲派出所通報後,立即派遣東區分隊出動器材車、救護車及人員5名前往救援。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大門上鎖,無法順利進入查看,大聲呼喊也沒有人回應,於是從門外往屋內探視,但卻未見人影。

因為報案明確,回撥只聽到電話響且無人接聽,擔心發生狀況,正會同員警準備破門時,消防員巧手一搖,落地窗竟就開了,救護人員趕緊進入搶救,發現獨居的江女躺在床上,意識不清,基於安全考量立即將她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救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