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直營店終於來了 蘋果在台灣大徵才開15職缺!

▲美國紐約第五大道上的蘋果直營店。(圖/翻攝蘋果官網)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蘋果直營的Apple Retail Store(蘋果零售店)何時來台展店,長期處於只聞樓梯響階段,多年來無數「果粉」望眼欲穿,眼見亞洲鄰近國家直營店一間間開,中國、香港、日本等地持續展店,心中總不是滋味。不過今(22)日傳來好消息,蘋果在台灣大舉徵才,釋出15個職缺,離直營店開幕只剩「最後一哩路」。

蘋果官方網站22日刊登15個工作機會,包含專員、商務專員、Business Leader、庫存管理專員、技術天才等,全部都和Apple Store有關,工作內容則提及「每一天都是將Apple Store訪客轉變為Apple忠誠顧客的機會」,顯示Apple Store確實開幕在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上海浦東的蘋果直營店。(圖/翻攝蘋果官網)

台灣第一間Apple Store會開在何處呢?業界盛傳將落腳台北市信義區,蘋果甚至已簽好合約,但消息尚未獲得證實。去(2015)年下半年人力銀行曾出現「美商蘋果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徵才訊息,工作地點正是信義區,看來八九不離十。

目前台灣並沒有蘋果直營店,有的是蘋果授權經銷商(Apple Authorized Reseller)和蘋果優質經銷商(Apple Premium Reseller)。與代理商相比,在直營店購買蘋果產品可獲得更好的售後服務,維修與保固更有保證,不需要寄至其他國家等原廠判定,縮短維修時間;此外,直營店的蘋果商品享有全球保固,代理商店的保固只侷限於台灣地區。

▲蘋果在台灣大徵才,共有15個不同職缺。(圖/翻攝蘋果官網)

其他層面來看,每間Apple Store都具有獨立特色,美國紐約第五大道、中國上海浦東、英國倫敦攝政街上的蘋果零售店均獨樹一幟,成為聚集人潮和觀光客熱門參訪之處。

▼針對各個職缺工作內容有詳盡介紹。(圖/翻攝蘋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