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飛警車被圍 駕駛一下車就亮手機..是《Pokemon GO》

▲肇事駕駛一下車就亮出手機。(圖/Baltimore Pol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Pokemon GO》上架以後在各地引發熱潮,但是也因為捕捉「精靈寶可夢」發生許多意外。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19日晚間就發生一起車禍,一群警察在警車旁的人行道上聊天,突然一輛轎車把警車撞飛,害一旁的警察差點受傷,肇事駕駛一下車便亮出手機,螢幕正是《Pokemon GO》的畫面,他懊悔地說,「蠢遊戲害我撞車。」

《Pokemon GO》問世的短短時間便已造成許多社會事件,像是有人為捕捉「精靈寶可夢」誤闖墳場、摔落池塘,美國亞利桑那州交通局的局長還特別在高速公路上的警示牌提醒用路人「開車的時候,Pokemon不能Go」,並表示,「我非常支持訓練師捕捉所有的寶可夢,但是開車的時候不看路是一種自殺的行為,還很可能害死別人。

巴爾的摩的警方也吃到《Pokemon GO》的苦頭,19日晚間3名警察在人行道上開心的聊天,停在一旁的警車卻突然被一台休旅車撞飛,有一名警員還險些被波及到,驚慌的3名警察如臨大敵,一邊用無線電連絡同事,一邊包圍休旅車的車頭,卻見到肇事駕駛亮著手機走下車子,螢幕正是《Pokemon GO》的畫面,他還摸著頭懊悔的自言自言,「這就是我玩這蠢遊戲的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