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不能GO!美高速公路警示牌:先開車晚點再抓精靈

▲亞利桑那州的高速公路警示牌出現「開車的時候,Pokemon不能Go」字樣。(圖/亞利桑那州交通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手機遊戲Pokemon Go一在美國上架便引發熱潮,許多玩家也為抓寶可夢上山下海,造成不少危險的意外事件產生。美國亞利桑那州交通局為避免有駕駛在行車中分心,也特別在高速公路的警示牌打字「開車的時候,Pokemon不能Go。」

亞利桑那州交通局表示,自從手機遊戲Pokemon Go上架以後,許多人都開始在各地捕捉「寶可夢」,地標、公園、社區、城市都可以看見正在遊玩的人,但是有的玩家卻太過「陶醉」,讓交通安全部門非常憂心,「我們想提醒所有的訓練師,行車的時候千萬不要捕捉寶可夢,也不要搜尋寶可夢的蹤跡!

「駕駛分心的情形很多,尋找寶可夢是其中一種!」亞利桑那交通局的局長海利沃斯基(John Halikowski)表示,他非常希望訓練師們可以捕捉到所有的寶可夢,但是在開車的時候不看路,很有可能把自己害死,或是害死別人。擔心玩家在行車時玩Pokemon Go的不只亞利桑那州,威斯康辛州的高速公路警示牌也出現「先開車晚點再抓精靈!」的新字樣。

▼威斯康辛州交通局也擔心玩家在駕駛的時候分心玩Pokemon 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