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根喵」梳毛享受到開掌花 服侍員笑:手手安分點~

▲彥根喵梳毛一直亂動。(圖/翻攝Twitter @ps_ps_passer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許多地方都有當地特色吉祥物,像是熊本縣的「熊本熊」和船橋市的「船梨精」等。日前一名網友就拍到彥根城吉祥物「彥根喵」出場前的有趣畫面,只見牠站在門口,一旁則有專人為牠梳毛整理,可愛互動讓網友大呼「超萌!」

影片一開始,彥根喵先是用手摸了摸臉頰,結果被「梳毛專員」制止,要牠把手緊貼身體站好;沒過多久,牠又不安分了起來,小萌手一抓一抓地,就像貓咪「踏踏」時一樣,不過當然又被制止了。最後,終於梳整完畢,彥根喵彷彿重獲自由般,開心地向梳毛專員致謝。

這段可愛的影片目前已累積超過4.4萬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說,「他的手跟貓一樣摸摸」、「超可愛,手還一直亂動」、「手腳跟貓咪一樣會踩踏」、「梳毛的同時開掌花~~」;但也有人歪樓說,「理毛的人好可愛」、「感覺會愛上服侍員。」

▼影片取自推特,較慢出現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