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5倍加速! 酒駕男摔車變「毛毛蟲」一直扭一直扭

▲男子酒駕擦撞警車。(圖/翻攝「高雄市警局」臉書粉專,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車酒駕,被警方攔查時摔車,沒想到他不配合拉扯警員,甚至當場跳起「扭扭舞」,整個人宛如毛毛蟲一直扭,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根據高雄市警局貼在臉書粉專的影片,11日晚間8時多,苓雅分局員警開巡邏車行經四維三路、忠孝二路口,發現一名男子騎車搖搖晃晃、蛇行左轉,按喇叭要對方停下;結果男子沒反應繼續往前騎,擦撞警車後倒地,讓員警立刻通報119。

男子坐在地上,當場向員警坦承酒駕,「我就承認了,單子開一開,讓我回去好嗎」,講完後起身要離開;員警抓住他的手,「先坐好先坐好,麻煩一下」;男子突然不耐,「我有怎樣嗎?我有給你怎樣嗎」,扯斷員警的勤務紀錄器。

警方將男子的雙手上銬,並抓住他的手以免跌倒;男子見救護車到場,身體不斷扭來扭去,向救護員說「他怕我跑掉啊,我沒有意思要跑啊。」員警則無奈表示,「我怕你跌倒,你一直溜溜溜。」

救護員先行檢傷,見男子不肯配合,直呼「啊你是要不要去啦?就要跟不要啦」,聽到男子回「要啊」,接著說「那就走啊」,結束這場鬧劇。高雄市警局事後上傳影片,把男子跳扭扭舞那段,用5倍速度快轉,看起來更加滑稽。

▲▼酒駕男十分不配合,還扯斷員警的勤務紀錄器。

▲▼酒駕男宛如毛毛蟲,全身一直扭來扭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