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妳」之後神打槍 網友:假的,你的長相業障重啊

▲女生聽到男生說「我養妳」的反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Jasper 星培」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女生來說,「我養妳」是很浪漫的一句話,妳聽到這句話的反應會是什麼?網路紅人「Jasper 星培」與「張小筑 Ya Chu」推出新作,女孩被上司指責「無法養活自己」,身後的男子霸氣答「我養!」,沒想到女孩一轉身看到本尊,秒回上司「我錯了我改」,最後搭上海濤法師哏「你以為我想給你養嗎?假的,你的長相業障重啊。」神逆轉的劇情讓網友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培安慰被罵的女主角小筑。

影片女主角張小筑受到上司責罵,星培立刻送上溫暖的一句「我養」。如此體貼的話讓她心花朵朵開,只不過在發現是星培後,立馬上演大反轉,向上司道歉「對不起,我錯了」。配合背景音樂《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的星培下跪痛哭,超爆笑情節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一針見血」、「人醜性騷擾,人帥什麼都好」

▲星培遭打槍大唱《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星培經常不計形象搞笑演出,深受網友歡迎,這段影片讓許多粉絲大讚講出心聲,狂推「長相業障重啊」,他也搞笑回應,「我很帥~~~我真的非常帥」。影片短短上傳14小時,已經吸引超過11萬網友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