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分飾4角」虐翻詐騙集團 隨意切換日韓泰語超狂!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電話詐騙猖獗,但大家也不是省油的燈,常常想出各種創意招式「回擊」。大陸一名正妹日前就接到詐騙電話,結果她竟然一人分飾4角,還亂編多國語言,耍得對方團團轉,最後甚至惱羞成怒掛電話,讓網友全笑翻。

影片中,只見這名正妹在電話前靈活地扮演來自日本、韓國及泰國的員工,雖然這些語言都是她隨意亂講的,卻因抓到語調精髓,聽起來難辨真偽、十分流利。好笑的是,每當變換角色時,她還會用手敲打桌面,製造出各角色的腳步聲,例如經理的腳步聲就較為沉穩。

4個角色統統大鬧一場後,詐騙集團完全失去耐心,憤怒拋下「再見」後,便掛上電話。不過,這名正妹不死心,馬上撥了一通電話回去,並假扮成急需報案的受害民眾,成功讓對方上鉤後,馬上轉換成「大明湖畔的禹荷」嬌嗔道,「皇上你不記得我啦?」氣得對方大罵,「神經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雖然日韓泰語都亂講的可是講得很有味道啊」、「她不笑場我都要瘋了」、「這個真厲害!」、「下次可以玩玩看」、「那個語言真的超像的!」

▲正妹一人分飾多角,氣壞詐騙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