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假鈔騙真鈔!阿伯頂太陽賣麻花捲 整天收入全泡湯

▲中午頂太陽辛苦賣麻花捲的阿伯,竟收到千元假鈔,一整天的收入幾乎泡湯。(圖/網友Shane Xu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拿千元假鈔跟阿伯買麻花捲!嘉義網友Shane Xu在臉書PO文表示,民族路與仁愛路交叉口,有位賣麻花捲的阿伯,14日中午時一位男子拿著千元大鈔來買麻花捲,但阿伯收了錢後才發現這張鈔票竟是假鈔,而且這樣的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氣得網友怒罵「騙老人的辛苦錢,你會烙賽!」

網友Shane Xu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是一旁的店家,時常看到阿伯頂著大台陽在路口兜售麻花捲,他看阿伯相當辛苦,也會主動拿飲料請他喝,「勾意」(老實)的阿伯不願平白受惠,也會拿麻花捲「回請」。

Shane Xu說,阿伯收到假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次一被騙就算辛苦整天也不一定能賺回來,但阿伯都想息事寧人,只好自認倒楣吸收損失,他看了真的相當心疼。14日中午,阿伯又再度收到假鈔,一旁熱心的民眾獲悉後也幫忙報案,但警察到場查看後,僅跟阿伯說「有抓到就有,沒抓到就沒有,感覺討回辛苦錢的機率應該不大!」

網友瞭解麻花捲阿伯的狀況後,也紛紛怒罵「老人家的辛苦錢也騙,真的很沒天良」、「阿伯年紀這麼大還要出來賣麻花捲,中午頂著大太陽及高溫已經夠辛苦了,還要遇到這種惡劣的騙子」、「一包沒賺幾十塊,千元假鈔一次就騙走好幾百,這種人真的很過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