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轟蔡英文抄家滅黨 府:黨產不是家務事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批評總統蔡英文進行抄家滅黨動作。(圖/記者徐正璿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立法院明天要將《不當黨產清理條例》草案列為院會討論事項第一案,力拚三讀立法,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批評總統蔡英文對一合法政黨進行抄家滅族動作。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回應,強調黨產的態度很清楚,問題不是家務事,是轉型正義。

洪秀柱表示,她期盼蔡英文好好思考,到底國家社會要走向哪裡?「妳真的願意看到社會重新燃起仇恨和腥風血雨對立嗎?」「還想再回到國民黨為人詬病的白色恐怖年代的氣氛嗎?」她希望蔡英文依法行政,建立合理的公平的政黨競爭環境,「懸崖勒馬就在妳一念之間」。

對此,黃重諺表示,黨產的問題不是家務事,是轉型正義,是政黨公平競爭的問題,問題解決是台灣民主健全發展的關鍵,無關藍綠。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