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差距 希拉蕊支持率領先川普13% 川普將宣布副手

希拉蕊是否能在11月底擊敗川普?(圖/翻攝自希拉蕊、川普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路透與民調機構Ipsos聯合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篤定成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截至上周末為止,她的全國支持率上升至46%,大幅領先川普(Donald Trump)的33%。兩者之間的差距由10個百分點,擴大至13個百分點。

過去數周川普受到各方圍攻,矛頭指向他以前的經商手法、跟共和黨內其他領袖們的爭鬥、以及反移民立場等。連串的負面消息對他的聲望造成不小衝擊。

共和黨定於下周一在克里夫蘭召開為期4天黨代表大會。民主黨大會則會在本月25日揭幕。 川普計畫本周五在競選活動中宣布副手人選,可能人選包括眾議院前議長金瑞契、印弟安納州長彭斯、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及退役美軍將領、國防情報局前局長佛林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