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小撇步!最新版動態消息可標籤、標註好友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LINE於今年五月份起推出最新版本6.3.0版以來,除了革命性的全螢幕貼圖誕生之外,官方特地公開了「LINE小撇步」要讓更多用戶知道6.3.0版好用新功能,像是動態消息投稿時增加了「#」標籤與 「@」標註朋友、群組成員等。

▲LINE動態消息投稿時增加標籤與標註朋友功能。(圖/截取自LINE)

LINE6.3.0版動態投稿時,多了標籤功能。 只要點選投稿文章上的#標籤,即可看所有LINE用戶設為「向所有人公開」的投稿。 透過喜歡的動漫人物或熱門新聞的#標籤, 就可看見其他LINE用戶針對這些話題的討論。為維護用戶隱私,非好友用戶無法對顯示在標籤投稿一覽中的文章按讚及留言, 也無法自投稿一覽中將其他用戶加入好友。

▲優化影片與照片呈現。(圖/截取自LINE)

另外,只要在投稿中LINE用戶名稱前面加上「@」即可標註朋友,被標註的好友將會在動態消息中收到提醒。動態消息上影片與照片也以優化,以格子拼貼方式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