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超限量!Keds慶百年 加碼抽「泰勒絲簽名鞋」

【廣編】
圖、文/Keds提供

▲2016 Keds今夏新推「泰勒絲聯名款」系列,凡購買者,拍照上傳至Keds粉絲團,即有機會抽中『泰勒絲親筆簽名鞋一雙』!

2016 Keds今夏新推「泰勒絲聯名款」系列,以品牌LOGO的藍色及白色觸角延伸,搭配Taylor最愛的時尚元素,加上簽名印花、獨特編號和專屬小吊飾,蒐藏價值100%。

為歡慶Keds今年邁入100歲,特別加碼送,凡購買泰勒絲聯名款新款,並拍照上傳至Keds粉絲團,即有機會抽中『泰勒絲親筆簽名鞋一雙』!
活動辦法 : https://goo.gl/d1jRJB

丹寧愛心
擁有電繡愛心圖騰,搭配古銅色眼扣,加上Taylor Swift簽名字樣的金色吉他pick小吊飾!(另附藍色鞋帶)

金屬亮采
愛心印花內裡,搭配銀色眼扣與鞋帶頭,加上有Taylor Swift簽名字樣的銀色吉他pick小吊飾!(另附藍色鞋帶)

耀眼雷射
金銀色雷射光印花閃耀鞋面,搭配銀色眼扣與鞋帶頭,以及Taylor Swift簽名字樣的銀色吉他pick小吊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