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過一般生活」 賴比瑞亞16歲雛妓住公墓與屍為鄰

▲非洲內亂不斷,許多少女淪為雛妓。(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非洲少女為了溫飽而淪為雛妓,令人同情。賴比瑞亞首都蒙羅維亞(Monrovia )有一位16歲的孤女齊亞(Princess Chea),也是從小開始當雛妓,和朋友在公墓挖洞居住與屍體當鄰居,她們相信這樣可以避免受到惡魔的傷害。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今年16歲的齊亞,從10歲起開始賣身,她表示生活一點都不快樂,父母在內戰中死亡後,也沒有人可以依靠,「每天至少會接10個客人,幸運的是都沒有懷孕,我不怕愛滋病,因為我相信神會守護我,而且吸食古柯鹼可以減輕痛苦。」聽起來相當悲慘且令人同情。

賴比瑞亞曾發生多次內戰與伊波拉病毒肆虐等危機,像齊亞這樣淪為孤兒、甚至要靠賣身為生的孩子相當多,齊亞與同是雛妓的17歲朋友,5年來都以墓穴為家,每天都伴著屍體而睡,她們相信這樣可以遠離惡魔,「我別無選擇,但我仍祈禱有一天可離開墓穴,並且上學讀書過著一般女孩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